預訂的日子在滿心的期待中很快的到來了,帶著媽媽&家當來到報到處,再度測量了體重



測量完後辦理住院手續~
因為沒有多喬出一天做檢查,所以只好都濃縮在27號的早上做,然後~~~~~我 很 餓😂😂😂

等待手術室通知的時間時我都在聊天,然後一直覺得餓餓餓餓餓餓~我媽媽說我很像是要來渡假的~~~



終於十一點多護理站來通知了~坐在輪椅上繞ㄚ繞到手術室,簽完文件後爬上手術檯(它是個欺負腿短的人的奇妙檯子),躺在上面看著身旁忙碌的醫護人員~(辛苦了)~

謝謝手術室醫護及醫師中午未用餐來做手術
啾~😘😘

~~斷線中~~
~~斷線中~~
~~斷線中~~

聽到好多人在叫我的聲音,連上線的下一秒我開始找塑膠袋......

當我再清醒一些時已經在房裡了,昏昏沉沉,醒了就吐~~

點滴一直打,晚上回魂後就想上廁所了(托著肥嫩的肚子廁所去~)😰😰

一整晚就在吐粉紅泡泡中度過,吐的心肝脾肺都要飛出來了.......很怕吵到隔壁的兩位術友,看到護理師進來就要止吐的,打了睡著沒多久又醒來吐,護理師勤著巡視,我就勤著要止吐劑,可是要六小時才有...ㄚ我怎麼都覺得已經過了很久了(度日如年......)

❤雖然醫院有冷氣,但怕熱的朋友記得帶支小電扇,我吐完都是抱著電扇才睡著的

❤下床一定要側身,一手壓著傷口,一手用手肘把身體撐起來唷


5/28

過了整晚的折騰,麻醉也退的差不多了,就睡睡醒醒的到中午,期間還是想吐,但已經沒有泡泡可吐了,換成脹氣😷😷

中午排氣後好想喝水,護理師說要等三點半...這期間營養師有來,在說什麼我其實都聽不懂😝😝😝點頭就對了~~

當我喝到水,喝到舒跑時,感動的都要飛了~~


5/29

我一直脹氣脹氣脹氣,脹的胸口痛,氧氣吸到鼻子超乾,護理師一直叫我下床走一走。我都懷疑醫師在術中是不是把我灌風成🐡🐡,不然怎麼那麼多氣...

晚上精神好一點,不用打點滴了,就帶媽媽走到漢神後面,介紹媽媽一家棒棒的抹茶~其實我也好想喝🍹🍹唷~


5/30

媽媽隔天要工作,所以今天得先回去了,請了四小時假回到住處拿東西,量了下體重~97.3😄😄掉了3公斤超開心ㄚ~

回到醫院,洗頭的姐姐來,說我怎麼看起來好像都不會痛😧其實我很痛ㄚ,脹氣痛,起床時傷口痛,我還得自己調床高度,怎麼能不痛勒😭😭


5/31

預訂的出院日,早上醫師查房就跟我說~~掰掰~
威~~安內那ㄟ丟啦~~住院期間逢醫師休假日,一來就掰掰......😒😒😒

檢查好傷口,安排回診日就辦理出院了,還跟旁邊兩位留了賴,約好三個月後要出去當奧客😄😄😄😄

其實傷口很小,可以碰水,但我一直有心裡障礙,所以出院買了防水貼貼住,就可以盡情的洗澡,刷了三次才覺得乾淨
😱😱😱

🎀洗好擦乾要撕掉唷🎀




洗完澡就要安安靜靜 舒舒服服 快快樂樂 爽爽的睡覺~~

不過還是一直被脹氣給痛醒😠😠😠
🐡🐡🐡🐡🐡🐡🐡🐡🐡🐡🐡🐡🐡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da52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