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快的手術後7天了,今天是回診日,量體重&看傷口~~

掉了6公斤😊😊😊


傷口也不錯~~👍

營養師上課,所以電話會談~😉

再來就是預約下次一個月後的回診抽血了~~
厚厚一疊抽血單ㄚ😟😟😟😧😧😧😦😦😦



最後~宋醫師要去查房,又是掰掰~~~
😒😒😒😒😒😒😒😒😒😒😒😒😒😒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-我是分隔線

從出院到回診的這幾天都是流質飲食(泥狀物)
傷口也越來越好,也不怎麼痛,有時甚至還懷疑自己到底動刀了沒有😂😂

出門的時後看到很多食物都覺得看起來好好吃,不過肚子飽飽的,其實也不怎麼會想去吃啦!

6/1能吃蒸蛋,迫不及待的蒸了一顆,整天就吃了三分之一,其他都家裡兩隻大食怪吃了😝😝

術後的感覺還是因人而異啦!有的人會覺得體力比較差,我是覺得還好,還自己出去逛街~從大創逛到寶雅再逛全聯😁😁買了一小盒鮮奶跟小瓶無糖優酪乳後回家~~

我建議術後可以準備個量杯,喝了多少量都能清楚知道~~



這是我今天的早餐,鮮奶100c.c+1匙蛋白粉~~
看著100c.c很空虛ㄚ,以前喝東西,一口就是兩三百的😆😆
不過這杯奶我喝了30c.c就飽了~其他的只能當中晚餐囉~~~

手術不可怕,後續照護也不難,只要願意配合醫療團隊一步步慢慢來就可以好好的~~

不能偷吃唷~不能偷吃唷~~只能在夢裡吃唷~😀😀😀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da52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